2006回顧,2007目標。

這兩天仔細了想想了我在2006 做了那些事
1
工作上~~在2006/4/27時,我離開了強尼老大的公司。
到了一家做加值型服務的公司寫php。
當時會做這決定主要是因為,覺得該去練點寫程式的功力。
從4/27 到目前為止,我審視了一下自已這8 個多月來進展,
在php上的進步個人覺得不是非常滿意。
maybe 就是知道~寫程式的一些方法,和更了解了一些程式上在規畫設計上的一些技巧。
也學了smarty的一些用法,公司memcache 的規劃。
在這8個多月來我給自已在工作上打的分數==> 60分(剛好及格)
2
而另外在系統上,也對bsd再熟悉一些,但是似乎沒有特別具体的東西
3
而本來也規畫今年去報考在職專班的,but 因為媽媽剛好在今年開刀,
沒法工作~~我須要給家裡更多的錢,且也仔細想想在”工作上的成就”
ok ~~似乎沒有~~什麼特別有意義的工作成就。

so 綜觀來說2006 年 我給自已的分數是59分(不及格)

2007年我想,希望可以在工作上能力上,做出點實際的東西,成果
實際的project (希望濃厚),公司的oracle db 管理,
wordpress 的一個plugin 完成。
學業上,目前對開放式課程,興趣濃厚。今年預計自修2-3門課。
英文閱讀能力………只能說ok ~~爛翻了。
Toeic 700分為今年的目標。(之前考了個極低的分數,就不要說出來丟人現眼了。)
至於在職專班目前唯一想念的只有”政大資科”而已。
研究方向也比較符合我的興趣。
只考一科計概而已。把專業成就充實一下。明年或許有機會。

That’s All 目標就這樣。等2008年時再來回頭看這些目標,是否有一一達成。

在〈2006回顧,2007目標。〉中有 1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